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索魂{第一集}

索魂{第一集}
[猜猜我是誰?]一雙柔細的小手,從柏齡後方伸出,遮住ㄌ他的眼睛,軟嫩的語調也從柏齡的耳邊想起.
[嗯......是小菲ㄇ?] [呵呵呵......不是!] [那......是大菲ㄇ?] [不對,不對!] [喔!我知道ㄌ,一定是菲菲對不對!]大手捉住ㄌ小手 [呵呵呵......猜對ㄌ] [你這小ㄚ頭?你媽咪ㄋ?] [媽咪叫我不可以說] [喔!那你媽咪是躲起來ㄌ喔!] [她才沒有躲起來啦!她和叔叔去約會ㄌ!]
死老姐!每次都這樣!丟下小孩跑去約會,真是ㄉ!!

菲菲是他姐在16歲時生ㄉ,不過在2年因個性不合離婚ㄌ!!所以現在正在玩樂!!!!

[為什麼還不睡ㄋ?已經2點ㄌ喔!!] [我有睡啊~~可是有個叔叔一直吵我,害我睡不著?] [叔叔?] [恩....他一直吵~~害我睡不著!真討厭!] [哈哈~~你一定在作夢啦!家裡哪來ㄉ叔叔? 乖! 去睡! 不然會起不來喔~~] [真ㄉ啊!那個叔叔就在你後面,不信你可以問他!!] 聽ㄌ菲菲ㄉ話,柏齡嚇ㄌ轉過頭,但是後面哪來ㄉ人啊?? [乖!去睡~~~聽話] [我有叫叔叔不要吵,可是他要我來告訴你,今天不能睡,不然會有事情發生!] [ ? 什麼事?] [不知道? 叔叔沒有說!] [ 好吧! 我明天要考試,應該不會睡,你先去睡,跟叔叔說謝謝,我知到ㄌ!] [恩......那我去睡ㄌ喔!]
他可能有陰陽眼也說不定
不知不覺 柏齡昏昏沉沉ㄉ昏說ㄌ一下 醒來後究竟發生ㄌ什麼事ㄋ??
下集待續~~~~

沒有留言: